close
想說去墾丁玩後
因為車子停在海邊的停車場
整車都是海水
或者說都是海鹽吧(停一天都乾了)
為了我的愛車的烤漆
我馬上找時間去把車子好好清洗一番
想說自己洗可能洗夠乾淨
想給專業清洗公司處理
剛好之前有辦過"卡氏汽車美容會員卡"
於是馬上開去那位於大統新世紀的地下室

我:一開始我要做會員最基本的80元"蒸氣清水洗車"

店經理:先生你這卡片沒有這功能唷
店經理:某年某月之後才有
店經理:而且有客戶反應說做蒸氣洗車效果不好
店經理:你的舊卡我們很久沒做過了
店經理:現在已經是新卡了

我:說你們很"扯"耶
我:3個月前還再別家做過
我:你跟我說不行

店經理:最後勉為其難說幫你做

(店經理還一邊再鼓吹我說做390元的"盔甲蠟洗車處理")

我:想說全車都是鹽的話就順便打個蠟吧
我:於是我花了390元做了"盔甲蠟洗車處理"

(經過一陣討價還價後)

店經理:那我送你內裝保養(吸灰塵+皮革上蠟)

我的習慣是愛車不離身
我習慣看師傅的清潔工作做的好不好
沒想到有夠"差"的說
我在旁邊看到一堆地方都是"混"過去的
我一直在等師傅發現然後去處理
沒想到師父一直沒處理
還跟我說洗好了

我就帶著師父你看
"前保桿"根本就沒洗到嘛
連泥巴痕跡都還在
"大燈"更誇張
連摸都沒摸到
還跟我辯說是"瀝青"清不掉
我直接用抹布沾水就擦掉了
其他一堆瑕疵就更不用說
"臘"沒擦乾淨
有些地方根本還沒擦到勒

突然間有個小主管跑出來
小主管:你做洗車而以,洗車有洗車的效果,你這樣我們接下來的車沒辦法洗
(小主管一臉不爽的走開)
我(內心OS):"笑"果吧,我知道你們很忙,但你們這樣也太沒品質了,我只是在告知你們的缺失,你卻用這種態度

我終於知道原來卡氏的洗車真是有"笑"果ㄚ
外加服務態度不佳

以上是我在大統新世紀(大順民族那間)的卡式洗車心得
如果你是想辦卡氏的會員
參考一下再做選擇吧~SAM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tt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