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的「黑白配」詞和曲都是自己寫的喔!用來表明他和黑人間的感情!

每次聽這首歌都覺得好感動!

其實一開始他們的感情並不被看好,范范的好歌喉甚至在交往初期常常被忽略(因為記者、觀眾的注意力都被放在感情上),幸好在他們的努力下,感覺一切都雨過天晴了。

P.s.交往初期的故事:黑人剛開始追范范時,剛好碰到了情人節,因為黑人不知道范范的家是幾樓,所以就在范范家樓下的每個信箱都插了一根玫瑰花,真是浪漫!

范范和黑人轉眼間也交往約6年了,至今感覺還是很甜蜜,很讓人羨慕喔!

因為不曉得要怎麼樣用有趣的話來表達這個曲子的創作故事,可能要麻煩您作篩選喔!真的很不好意思!

以下是「黑白配」的故事:

范瑋琪創作新歌「黑白配」,首度露骨點名她與黑人的愛,范瑋琪羞紅臉說:「這首歌勝過千言萬語!」不過她也透露,黑人聽完整首歌感動飆淚,但仍抱怨說:「這首歌幹麼叫『黑白配』?」
與黑人愛情長跑5年,范瑋琪首度以歌曲闡明兩人的愛,她透露因為一句「白天不懂夜的黑」讓她文思泉湧,創作出「黑白配」的曲,自己填詞,她表示,歌詞的含義很具象,寫歌時絲毫沒有隱瞞,一句「誰說不能黑白配,世界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絕對」表明兩人之間的默契並非外人能道,最後一句「你有時會說我們不配,只要能依偎,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更是表明自己對黑人的愛。

-------------------------

黑白配

作詞: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知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ttokimo 的頭像
    msttokimo

    msttokimo的部落格

    mstt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